发梦完毕!

发梦完毕!
我终于被那些星加坡人给reject了。。。
考题出酱难,早点不要叫我去考就好了吗?!
有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
haiz…
还是马来西亚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3 Responses to 发梦完毕!

  1. Ias says:

    yea,不爽它那麽慢才通知,我每天看它的application process看了三個月就是不爽想做點大事,然後大牌它,不知道會發生沒有

  2. 爛鱼 says:

    错字: 星加坡—-> 新加坡语病: 早点不要叫我去考就好了吗 ——> 早一点叫我不去考不就好了吗? 或—-> 早一点不叫我去考不就好了嘛~

  3. celeste says:

    荣豪…为了你的面子,下次让我帮你打部落好吗?

  4. wee tong says:

    那个错字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反正是翻译不过那个语病真的。。。稳嘉改得好~

  5. wee tong says:

    而且我发觉我也不是开玩笑人不在马来西亚也可以经常越洋zat到你~网路万万岁

  6. Weng Howe says:

    feel like going to hit toufu using my head…bang bang bang!~!

  7. 肥車 says:

    如果我還在馬來西亞…我一定還是那個每天放學就去REDBOX的阿車…哈哈~老實說…馬來西亞除了馬來人多一點…最近的犯罪猖狂一點…稱得上是個不錯的國家…新和星~在粵語發音就有差別了…XD

  8. HaoJiez says:

    这个梦完了还有下一个梦咧。。。加油!

  9. Bowl says:

    撞豆腐撞不死的..我实验过了==..

  10. celeste says:

    撞tosai telur bawang死吧~你這個只會吃tosai的家伙~呵呵

  11. wee tong says:

    撞teh-o-ais limau kaokao kurang manis~

  12. celeste says:

    撞susu panas~哦哦~做鬼也風流!!哈哈

  13. yong says:

    每天说这个人肥,说那个人肥。。。。结果又一直逼别人吃多多。。。。

  14. Shin Tai says:

    吃肥死你吧…!!!反正你都肥了的說…再肥一些看不出的回來請我吃!!!

  15. Weng Howe says:

    unfortunately…i didnt gain fats…in other words,i am not fat…haha!the 1 ask u out was celeste, so dun blame me if u r overweight…OMG, de yan overweight…

  16. Bowl says:

    这篇blog很肥腻…

  17. Shin Tai says:

    贊同!!很偉東…很油膩…

  18. wee tong says:

    舜泰。。当大家的矛头都指向荣豪的时候你干吗把它转过来我这里。。。而且慧菀,“很肥腻”是什么东西不如说“很油肥”~

  19. celeste says:

    很油肥~那很骨瘦嗎?= =德彥!不是我叫你出來的哦,是我叫榮豪,榮豪叫你的~而且是他引誘我們出來的!呵呵,肥,都是榮豪的錯~anti wenghowe!

  20. Weng Howe says:

    这篇blog好像跟“肥”扯不上关系叻。。。到是留言的人,十之八九都很鬼肥!很鬼伟东!yes!突然很爽舜泰。。。而且明明就是那肥乐宜off day,不甘寂寞,死都要逼人出来喝茶,所以德彦你酱肥应该怪她。。。那没有susu的kambing….

  21. yong says:

    你们还真是过分咧….Susu panas 不是涌源专有的吗??干嘛变成别人的了???荣豪。。这里好像只有舜泰可以称得上很骨瘦。。。请不要把你自己拖上水 !!!

  22. celeste says:

    突然很爽舜泰嗎?你這個變態….舜泰,你很爽嗎?榮豪,很爽舜泰是什么意思?是要我們抓語病錯字扣分取笑你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

  23. celeste says:

    哦哦,原來不是“勇”源啊~我又誤會別人了~唉

  24. Weng Howe says:

    我说很爽舜泰是因为他提了一个很重要的point。。。就是伟东和乐宜都很油腻。。。根本就不是华语的问题!死吧!没有susu的kambing。。。德彦:不要伤心啦,一定是那Golden Horse Hotel的问题,他们量错了,其实你没有over weight…你over light ok?

  25. Bowl says:

    什么哦?什么只有舜泰才称得上很骨瘦?请不要不小心也把我挤进油肥行列…

  26. celeste says:

    好啦~其實我們沒有很骨瘦也沒有很油肥~大家都很中等,我也是~哈哈~如榮豪所說這篇東西其實根本不關肥瘦問題,我們太厲害了

  27. celeste says:

    榮豪,是“倒是”,不是“到是”哦~看看你自己的留言吧~唉部落已經給人炸了,為什么留言還是沒進步呢?

  28. Shin Tai says:

    我沒給你弄到很爽…不要這樣…別人會誤會我們的關系…啊哈哈哈我們誰都稱不上瘦骨啊…真正的 材 是…劉志豪!!!哈哈你們檢討去啦~~尸+油 = yeos~

  29. Moon says:

    这里有很多营养噢尤其是脂肪团~很好 ^o^

  30. wee tong says:

    如果我们现在出来喝茶~应该会三天三夜不回家~~~~~~~~~~~~

  31. Weng Howe says:

    慧菀: u r never 骨瘦, instead, u r always油肥, admit the truth…celeste: u r not 中等, u are having obesity problem…fat tong: u can still come to puchong and play poker cards for 3 days 2 nights…or go Murni and eat roti hawaii…everyone is yeos~Bravo!

  32. Shin Tai says:

    媽的…1篇7行的blog得到32個回應了毛…你強!!我澄清,慧莞不是油!!她是發水…啊哈哈哈哈

  33. celeste says:

    柯榮豪,我衣服穿m size的~哼~~~你這一篇拿吊的的部落

  34. wen says:

    我发觉我跟不上你们的步调了..我只想说, 荣豪, 我好想念你 : (

  35. wen says:

    而且, 我想跟你说, 没关系啦荣豪有没有觉得很感动因为我觉得你写的时候应该有点伤心所以我来安慰你咧 : P

  36. Weng Howe says:

    文珊!我实在。。。很感动!你是唯一一个get到我要表达什么的人。。。我也好想你。。。其他人去死吧。。祝你们全身水肿!尤其手指,肿到打不到键盘。。。

  37. Shin Tai says:

    哎喲喲喲…36個comment唯一一個感動到你?然后就要詛咒9我們?!你之前還不是說很爽我的嗎?哈哈

  38. Der_Sien says:

    walao…很多comment耶,我也进来~

  39. celeste says:

    其实我们是想分散你的注意力,让你不要太伤心而已我们的苦心,荣豪你看见吗?=(

  40. Weng Howe says:

    乐宜:我还是想说:“你吃大便啦”!舜泰:我收回对你的诅咒,等你回来我再陪你去怡保玩,又或者terengganu?

  41. celeste says:

    yerr….去馬六甲啦~呵呵,anggugu

  42. Goh says:

    榮豪不要忘記幫我討一件8獨中衣服,不然不跟你好的啊XD

  43. Sunnie says:

    你最近怎样了阿?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

  44. Goh says:

    你問我還是豆腐王???

  45. Weng Howe says:

    我还蛮好的。。。还是酱,没什么特别。。。对啦,本想回去看你们的开幕的,结果铮森不陪我去。。。好啦继仁,帮你订件跟治升一样的超性感s size…charge u duoble!

  46. gemini says:

    不要灰心,至少你有尝试去考试,也不错啊。继续加油,不要放弃。

  47. Zhen says:

    虽然妒忌有酱多comment, 我还是要写第47个comments又关我事哦?! 明明就是你害羞要人陪!啊啊哈哈哈。。。考试大过天!打死我都不出的啦!

  48. Tong says:

    看到這篇文章時,感覺有點晚。。沒辦法,貴人事忙。。安慰的話先不是重點。。重點是。。。幾時開始訂衣服的?我也要一件8獨中衣服咯!!!你有沒有幫我預一件啊?你沒有幫我拿到的話,你就。。(後果自己無法想像)XD

  49. yong says:

    荣豪,你可以好好检讨一下吗???是double, 不是duoble……..

  50. Weng Howe says:

    我的妈!我几时变了“帮团友订衣服的负责人”?要订衣服的团友,每件多加RM5。。。哈哈!RE德彦:sorry,写错字。。。我一直以来都有检讨的!不陪你去看狗啦。。。

  51. Tong says:

    wei….難道我和你的關係只是團友嗎?你應該自動幫我預一件的咯….沒有叫你幫我付就已經對你很好了XD哼….

  52. Lee says:

    有没有看错,51comments?大马好啊,大家都在这里嘛哈哈

  53. CYY says:

    我也要一件~~最多我帶好吃的回去給你囉~~講真心話拉雖然這個想法有點小自私><\’\’就是我會希望大家都在馬來西亞醬至少我回去要見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很難現在小的那些也各分東西了以後要大家人齊的聚在一起真得會超級無敵難阿不要難過另一邊想至少可以在家人朋友身邊還有生活費也比較便宜加油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