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愿望

昨晚看了继仁的blog,突然也想为自己定下一年的目标。。。
 
目标:
1. 这学期要4科全拿high distinction(我mid-term考得不错叻)(12月中达到)
2. 要到10个不曾去过/好久没去的地方(去了melaka,bentong,cameron,genting,下星期去怡保,年尾去台湾,等舜泰,君勇回来去槟城)(明年新年前)
3. 玩好frisbee(年尾好像有机会代monash出赛)(年尾)
4. 用我的成绩,证明给我家人看,说服我爹,让他允许我到国外念书(好想在3rd year到澳洲念书)(不知道)
5. 好好学习政宇教的break dance,和念好guitar(不要笑!)(年尾)
5. 假期去打工,学习不同的东西(年尾)
6. 多做善事(永远)
7. 勤劳达到以上目标
 
愿望:
1. 达到以上目标
2. 等朋友们从外国回来,好好的聚聚,尽情疯狂
3. 找个女友,填补下心灵上的空虚(我单身三年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目标&愿望

  1. i'm says:

    你的第三個愿望…讓我覺得你是個不甘寂寞的男人…哈哈哈…加油吧^^

  2. Goh says:

    我不笑都不能…念好guitar ==is 練 (lian) not 念 (nian)先學好中文吧XD講笑別發怒加油~你是我以後的司機!

  3. cai says:

    哈哈真的很好笑啦加油加油~^^

  4. wee tong says:

    不是想泼你冷水不过我看见别人写这种振奋人心的目标与愿望的时候。。。我都会打个冷战。。。然后心里ai yer一下还有那个照片是想怎样????你叫你爸 爹?是好好“地”聚聚,动词前用的是“地”,真是朽木不可雕

  5. wee tong says:

    好啦我也该说些人话加油

  6. gemini says:

    cheegemini(联机)发表: 吴继仁同志果然很注意细节哦,挑出了错别字。你才单身三年哦,你现在还有的是青春与时间啊~哈哈,还特地上传了你渴望弥补空虚的侧影哦?呵呵。 不管怎样,还是加油咯,只要有决心,一定可以达到目标的!

  7. Choon Keat says:

    只要你肯做,没有人可以笑你,加油。

  8. Micky says:

    hahaha~ add oil add oil^^good luck ya~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and u hit ur target too..

  9. Wu says:

    加油啦…至少你沒有錢財上的問題…

  10. Moon says:

    很好啊..加油!!坚持到底~~ 🙂

  11. Zhen says:

    很好!加油!加油!ur photo is cool but im not interested…hahaha~

  12. celeste says:

    呵呵~有目標是好事啊~要加油去達成~女朋友我就幫不到你了~可是我這個女的朋友可以在你無聊的時候陪你飲茶,填補你“時間”上的空虛~呵呵當然,我也可以填補你華文的不足,哈哈哈哈~

  13. Shin Tai says:

    OMG…要癥女友都放好些的照片啦…pls哈哈哈哈哈還有來臺灣的時候 帶多些東西來給我~~~~呵呵呵

  14. Bowl says:

    哈,不错嘛.. 有很多很不错的目标..加油~ 吉他我到level2 lo, 现在学着拍子和玩法一起加油吧^

  15. wee tong says:

    是徵女友,不是癥可怜添来云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