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我

话说我的foundation念到08年11月,然后一直没上课到现在。。。
然后12月就到伟东ai yah亲戚那做打字工人(是份不难的工,不过那伟东少爷很多投诉。。。)
一直到圣诞那天之后,开始堕落到今天。。。
有某些日子瞒值得记着的。。。
 
31/12/08,我们S3S2的同学到了文珊新家(那超高贵的mont kiara)聚会+倒数。。。
那里的屋子很美,很明显是高尚住宅区,当时我还跟政宇,德彦(不懂是不是他们)说,以后要在珊家对面买屋子,当邻居,发有钱人的梦。。。
当然少不了看烟花,拍照(照片都在德彦手上,他死都不要给我们),谈天等活动,过后还去喝茶,回到家0530,人生中第一次。。。
那晚君勇来我家睡,我们谈天谈通宵,他告诉我他的梦想(对他的执著很佩服),我也告诉他我的想法,一直到8点多还去打球。。。
 
之后跟伟东,文珊,文俊,政宇,和安琪去bukit tinggi和bentong。。。
bukit tinggi我们只上到山腰,为什么呢,因为那babi宇只打RM10的油,他以为可以走很远,结果怕没油,没上到山顶。。。
在山腰马路旁拍照(照片在珊手上,说要share file,可是要等300年)。。。
结果转去bentong吃雪糕,好像是叫“头宝”。。。
真的很好吃下,比起hagen daz,我还是会选那个。。。
 
上两个星期跟舜泰,君勇(现在都在台湾)去melaka,第一次驾车去酱远。。。
那里有条街叫“鸡场街”(jonker walk)…
没什么特别,不长,就卖些小玩意,不过我们3个就玩得不亦乐乎。。。
吃鸡饭粒,satay celok。。。很不错,很想再吃。。。
 
再来21/2/09跟学长们去了port dickson…
在那玩风筝,frisbee(飞碟,结果被他们弄不见了)。。。
晚上吃海鲜,没什么特别。。。
 
当然少不了无限次的yumcha活动,通常会出现的有伟东,文珊(他们飞之前啦),文俊,素怡,他们4个加我成了yumcha team…
有时part timer德彦和涌源也会一起。。。
最喜欢去的地方是pj ss2的murni。。。
 
我的“假期”就是酱渡过了,还有两个星期。。。
堕落的我希望赶快恢复正常的生活,anti堕落!
我之前的3个越过得瞒开心的,朋友们,你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堕落的我

  1. says:

    额,我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2. gemini says:

    你目前对于继续读书的打算是什么呢?要让自己过得充实哦

  3. Tong says:

    其實…真的很羨慕你…

  4. Goh says:

    我啊…今天TA說, 這個星期會有計算機作業==

  5. wen says:

    是\’球宝\’啦haiyo喂, 我很想念你咧> <

  6. wee tong says:

    想念我咧~~过来帕斯,我们去採葡萄~

  7. gg says:

    wah…really relax man……so gud lehgo so many plac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