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那一晚。。。
就是那一晚,我照常的check mail,看到了一封标题类似“NTU admin.."的mail…
很紧张的开来看。。。
果然,他们要我去考入学考。。。
之前,都是父母让我去试看申请,我也听话,apply了。。。。
到现在我付了RM10K在monash念书,一直都希望我的application石沉大海,将我就不用再烦恼了。。。
结果我仔细看了那封东西,他要我在2/5 和3/5去NTU考试(我需要考physic,A math,和english),再看看syllabus,东西都似曾相识。。
问题是,我都忘了!
然后我去爸妈房间告诉他们。。
我的开场白是:“爸,我收到NTU的mail了。。。”
结果我很明显地看到,他那那很开心的表情(当时我犹豫了,停顿了一下,我不想让他失望)。。。
当然,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去考入学试,不代表他们会收我。。。
我爸也没失望(至少他表情没露出来),他叫我“去考吧”。。。
好啦,虽然我完全没信心能考上,不过我也想试试的,至少我可以复习一下功课。。。
我决定下星期一开始温习(因为下星期才借到书),希望我会勤劳啦。。。
虽然并不是件很厉害的事,不过还是想抒发下感觉。。。
anywhere,wish me good luck lah!
 
还有,最近在向黄豪杰学长学guitar,他还借了把RM400+的吉它,还有很多东西给我。。。
虽然现在连一首歌都弹不出,不过我会努力的!谢谢他!
 
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的朋友,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早生贵子!哈哈!
朋友们,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Responses to 那一晚

  1. 肥車 says:

    加油~還沒嚐試過…怎麼知道結果呢?車車支持你

  2. celeste says:

    祝福你~然后,跟我去玩~哈哈

  3. says:

    NTU是南洋理工大学么?去考下咯考上了然后很潇洒的抛弃它HOHO

  4. Shin Tai says:

    加油吧!以后可以 抱著吉他浪跡天涯~~~流浪去吧~呵呵

  5. Zhen says:

    wish you good luck !加油! 哈哈~

  6. Bowl says:

    o.o!!虽说你不觉得什么厉害但我觉得很厉害哦祝福你,希望你可以如愿所成^^

  7. Wu says:

    哇。。。我也是要入学考。。。也是要温习了。。。NTU好啊。。。出来了人都威水一点点啦。。。去考啦。。。

  8. Wei Ling says:

    good luck la!!go to try it…it\’s not a bad thing mah…plus u can hav some experiences…good leh?haha…

  9. Choon Keat says:

    wish i can call u NTU BOY in the future!anyway, good luck!

  10. gemini says:

    首先,恭喜你终于等到你所努力付出的成绩。接下来,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

  11. HaoJiez says:

    难得的机会。。。要珍惜。。。请不要称我为“黄豪杰学长”咯。。。很见外啊

  12. Tong says:

    只要你開心..我也會開心!只要你加油..我也會加油!all the best 4 u…^^

  13. gg says:

    walao…..last sentencessss geng lo….wooooo cool…..go try la……just treat it as normal exam….dun give pressure on ur self……GG support u….^^

  14. wee tong says:

    嘿嘿~要不要再来一趟新加坡旅行让你“顺便”去考试呀?

  15. Moon says:

    我觉得你真得很棒叻!给自己多一些信心吧哈哈加油努力读书考好成绩姐姐买糖果给你吃阿哈. ^0^

  16. 爛鱼 says:

    早生贵子, ok no problem.

  17. Weng Howe says:

    walau…happy neh,so many comments…but i like 治升de,考上了,然后很潇洒地抛弃他。。。wakka!还言之过早!我会加油的!

  18. CYY says:

    恩盡力你可以的你也要快樂hehe歡迎加入吉他人的行列(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怎么樣)一起加油咯~

  19. Goh says:

    Go go go!

  20. CYY says:

    ale ale ale = =

  21. Sunnie says:

    怎么全世界的人都在学乐器~~哈哈我一样也不会咧可是我的偶像会很多很多种如果我学我要学力宏不会的~~

  22. Ias says:

    好运!

  23. Micky says:

    加油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