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要帮我补习?!

今天,我要开始准备半个月后的NTU入学考了...
print完syllabus出来,缩小了还有10多张A4,拿命!
详细看过,有一半是我去年在taylor'sSAM的课程,另一半好像似曾相识,但又好像离我很远了的课程。。。
总结来说,很难!
虽然一开始就没抱上任何希望能考上,不过既然决定要去考了,再加上父母是那么希望我能考上,压力自然就出现了。。。
真很怕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又接近我,虽然这种讨厌的感觉我已经不陌生。。。
存脆想疏解下压力。。。
要马力全开咯,朋友,祝我好运啦!
 
刚刚在肥东的blog留了两句:“人生是要有目标的,但又有多少人能有不放弃迈向目标的勇气呢?”
好适合我现在的状况哦。。。
 
p/s:上星期5,同学带了我去california fitness,那边的trainee竟然说我overweight?!?他们量我体高166咯?哪可能?!分明想骗我参加member(我差点心动了,幸好最后没有)..不过我好想去gym,练个壮男身材,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谁要帮我补习?!

  1. i'm says:

    加油啦!NTU入学考,看好你了…

  2. wee tong says:

    166???!!!!!这是你讥笑我的体重后我能讥笑的东西不过他们应该骗人吧166很矮耶~

  3. celeste says:

    我想去那邊~只量體高,不量體重~哈哈

  4. Bowl says:

    呵呵呵..和我同高..哈,朋友,祝福你鼓起勇气往前冲吧^^

  5. gemini says:

    进到NTU很不错了哦。呵呵。嗯,不要练得太壮,不然也不好看,哈哈。

  6. Shin Tai says:

    哈哈哈死矮仔~~雖然說講獨吃難肥啦…你還是肥了~~哈哈你又是被威隆胸部吸引到才想去練?!不知什么時候才有他那么偉大啊~~~

  7. Goh says:

    本来是肥人练到壮男是超级恶心的XDsingapore\’s NTU??它就是踢我的那个冬冬啦,替我报仇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