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赴考+30hours famine

话说上星期去了NTU考试回来。。。
说说过程。。。
星期六考试,我星五到了我姨妈家,向我那在念singapore A level的表妹借了add math来看,就觉得瞒不对竟的,怎么都感觉很难,而且有30%的课程是我没看过的。。。
准备的当儿,信心受创,最后决定少看些,轻松的去考试。。。
去了考场,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测验,考不进就算了吧,当发梦好了。。。
结果。。。
那考试,超级难的,虽然在范围内,不过真的不会做。。。
再看看其他考生,他们的脸都是一样的。。。
有好些人甚至考了一半,就笑了起来,东张西望,然后举手交卷走了。。。
真的有点搞笑!
 
再说NTU的校园,只有大+美!
一踏进那校园,就会有种“如果我是这里的学生就好咯”的感觉。。。
星国还是那样的美+先进,反而是这次去那,竟然遇不到那些丑陋的星加坡人,只遇到正常的,可能时运高。。。
 
总结来说,虽然考不上也没什么,失望难免会有啦。。。算了吧!还是在Monash多熬7个星期就脱难了。。。
7星期后会更好!
————————————————————————————————————————————————————————–
 
ok,再有李洛阳肥佬(2005年循中副总学长)跟他朋友的姐姐准备办“饥饿30”营(22/8 和23/8)。。。
因为这次是DIY的形式,所以会有很多营区,而他们是其中一个啦。。。
他们需要接近30位筹委和营会组长。。。
在营会前的几个月之中,会有一系列的筹备活动,期间可能要到Help university college或University of Malaya开会。。。
所以有兴趣者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啦。。。
请踊跃参与,多做点好事,尤其准备出国的,多做善事,台风都少吹点的啊。。。
 
祝朋友们都安好,身体健康,没有A型流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上京赴考+30hours famine

  1. 肥車 says:

    豬流感…我不是豬啦~

  2. i'm says:

    yier…都不懂你是不是有點詛咒的意思在…尤其是最後第二行…哈哈,如果的空的話,一定去做的…最怕到時不得空了…因爲要上班了~

  3. Zhen says:

    如果可以来我学校开会的话。。。多方便咧。。。哈哈啊哈。。。

  4. celeste says:

    榮豪,是不對“勁”,不是不對“竟”!==

  5. Shin Tai says:

    啊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只會抓毛的中文錯字…饑餓30啊….不好!給錢去餓還真是不應該+犯賤….

  6. Nelly says:

    喂,怎么来NTU也不找我喝茶?!你太不够意思了啊你……=P

  7. wee tong says:

    好吧,既然乐宜开始了我也来啦~是 轻松”地“去考试

  8. gg says:

    30 hoursi can die liaowakaka

  9. 爛鱼 says:

    前几天我赶作业时压力太大,赶完了之后才发现自己30个小时没吃东西了。每天都在过饥饿30,谢了。

  10. Shin Tai says:

    真糟糕…我也不能不糾正糾正…是“颱”風,不是“臺”風

  11. Bowl says:

    呵呵,我也要毛,许云塀教过,“。。。。。。” 要有六个咯~要不然会被扣分^^

  12. Weng Howe says:

    “。。。”??kamsaimicha makamuhi!

  13. Bowl says:

    @>#%"??哪一国的话????

  14. celeste says:

    毛,而且,是“滿”不對勁哦~不是“瞞”不對勁~看看,才寫一篇部落~就知道自己的華文程度到哪里了……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wee tong says:

    荣豪对于华文的信心。。。化为~灰烬~随风而去~~~~去去去去去!!

Leave a comment